工作动态

首页 > 省网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网中心举办“山西高校数据中心机房规划与建设培训班”


2015-04-07  点击:

4月1日至3日,信息中心在我校科学楼二层报告厅成功举办了“山西高校数据中心机房规划与建设培训班”。本次培训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山西省网络中心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来自我省30余所高校的信息化建设及数据机房管理的专家、专业技术人员9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我校信息中心王宝俊教授担任了培训班班主任。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山西省专家委员会委员王福明教授、张小平教授以及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能源产品线副总裁张明灿先生分别出席了培训班开班典礼和结业典礼并致辞。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多位资深技术专家授课,为期三天,旨在提高山西省高校数据中心工程规划、设计、施工、管理、验收和运维人员专业技术水平,全面系统地掌握数据中心规划、设计、施工及验收关键技术、要点,切实保障数据中心机房灵活高效,安全稳定,低碳节能。培训结束后,学员获得了由CERNET山西省网络中心颁发的结业证书。

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    

2015年4月7日    

上一条:2015年山西教育科研计算机网和高校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