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信息化管建中心党支部召开"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 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组织生活会


2017-11-20  点击:

11月17日下午,信息化管建中心党支部召开以"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 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信息化管建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部分群众代表以及2017年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观摩团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信息化管建中心党支部书记徐成武主持。

首先,徐成武书记介绍了信息化管建中心党支部开展十九大报告学习的各项工作。信息化管建中心程永强主任从安全、发展、服务几个方面就网络安全问题做出了深刻阐释,党支部全体党员就学习十九大报告情况畅谈自身体会,并结合自身工作实践阐释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十九大”中有关信息化工作的方向性指引,结合信息中心“三基建设”情况,查摆信息中心各项工作存在的问题,并集思广益,为中心的发展建言献策。观摩团代表安蓓书记就此次观摩情况进行了总结发言,肯定信息化管建中心党支部工作的同时,也提出了进一步工作建议。

 

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        

2017年11月17日        

 

上一条:信息化管建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
下一条:信息中心组织全体员工集体学习十九大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