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韩国科学技术院Kilnam Chon教授来我校讲学


2008-06-03  点击:

5月30日下午,韩国科学技术院Kilnam Chon教授在亚太先进网络学会(APAN)现任主席、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专家委员会主任和网络中心主任吴建平教授和CERNET专家委员会委员、北京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主任马严教授等的陪同下来我校讲学。

在科学楼二层报告厅,Kilnam Chon教授为师生作了题为“Internet technology: past, present, future(互联网技术:过去、现在和未来)”的学术讲座。讲座中,他详细介绍了目前Internet研究的最新成果,阐述了未来互联网研究方向以及亚洲(包括中国,日本,韩国)以及欧美的相关研究活动,并就现场师生感兴趣的问题作了一一解答。

Kilnam Chon教授是韩国科学技术院KAIST、日本庆应义塾大学Keio University教授,2008年被邀请为清华大学春季学期高级访问教授。他是韩国互联网协会主席,并在许多国际互联网组织中任职,担任APAN(亚太先进网络学会)主席7年,于2003年获得世界科技联席组织(WTN)颁发的通讯技术领域“世界技术奖”。

此次讲学由我校网络技术中心和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共同主办。

网络技术中心

上一条:关于反垃圾邮件的操作注意事项
下一条:新版网络技术中心网站开通运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