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08山西省教育科研计算机网和高校校园网建设学术年会第一次筹备会议在我校网络中心举行


2008-11-20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我省高教事业的发展,推动山西省高校计算机网络建设进程,2008年11月19日下午,“2008山西省教育科研计算机网和高校校园网建设学术年会”第一次筹备会议在我校网络中心举行。会议由山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张志强处长主持,太原理工大学、山西大学、中北大学、山西财经大学、太原科技大学、山西医科大学等网络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张处长通报了会议的有关精神,太原理工大学网络中心王宝俊主任就会议的准备情况和相关事宜做了介绍。会议对年会的名称和主题、举办时间和地点、会议议程和内容、参会人员等达成一致。会议决定本次年会主题为“下一代互联网——跨越发展的契机”,会议由山西省教育厅、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山西省网络中心主办,太原理工大学承办。

2008-11-20

上一条:2008山西省教育科研计算机网和高校校园...
下一条:关于IPv6网络试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