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技术中心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及岗位责任书签订仪式


2009-04-01  点击:

2009年3月31日上午,网络技术中心在科学楼13层会议室召开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及岗位责任书签订仪式,全面动员和部署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校领导郝建功副校长,陈昭怡总会计师,直属党委吴秋贵书记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网络技术中心党支部书记张桂荣同志主持,网络技术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主题为“学习和实践科学发展观,努力建成高水平网络技术中心”。

会上,王宝俊主任作了动员报告,他阐述了历代领导人关于科学发展观的重要论述,用事实论述了“以人为本”的思想,并谈了他对科学发展观的学习体会,明确了网络技术中心科学发展的定位,要求大家牢记发展是第一要义,网络技术中心是我们每一个人的唯一的发展平台,要以高度的责任心爱护我们这个赖以生存的平台,使得网络技术中心建设再上新台阶。并同网络技术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签订了工作岗位责任书。签订责任书,旨在深入实践科学发展观,进一步明确岗位工作要求和目标,促进学习与实践相结合。

郭建平和李新两位同志作为网络技术中心的代表,就工作中如何学习和实践科学发展观,搞好本职工作做了发言。他们表示,要努力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把学习实践活动当作推动工作的重大机遇和强大动力,正确处理、统筹规划好学习实践活动与做好各项工作的关系,妥善安排时间,合理分配精力,确保中心工作和学习调研活动“两不误”。

吴秋贵书记强调学习是在思想上提高,实践是在工作中体现。他说,网络技术中心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和签定岗位责任书是中心提高服务水平,拓深服务内涵,提升服务层次,开创工作新局面的具体体现。并希望党员都能积极投身到学习实践活动之中,起到表率作用。

陈昭怡总会计师指出,中心应充分发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主观能动性,组织实施好这次学习实践活动。大家要发扬团结互助的精神,尽职尽责,共同把工作做好。

最后,郝建功副校长充分肯定了网络技术中心的工作,并对学习和实践科学发展观从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师生员工得实惠三方面谈了自己的认识和理解。指出网络技术中心作为我校数字校园建设的重要平台,在学校的建设发展中发挥着很重要的作用,也是推动我校科学发展观很重要的体现。

网络技术中心

2009.3.31

上一条:网络技术中心与赛尔网络山西分公司举行...
下一条:我校建设完成的“校园网信息检索系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