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技术中心与赛尔网络山西分公司举行跑步比赛


2009-04-24  点击:

为了构建和谐文明的中心氛围,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员工之间的友谊,调动员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网络技术中心及赛尔网络山西分公司于2009年4月22日下午14:00,在科学楼14层活动室举行了别开生面的“跑步机比赛”。

本次比赛规则是每人在跑步机上跑8分钟,以距离排名。在裁判宣布开始后,比赛拉开了序幕。此次比赛不仅是拼体力,还得讲战术,即根据自身身体条件设定跑步机速度,尽量跑出好的成绩。经过紧张的角逐,评选出了冠亚季军的名单,并颁发了奖品。

本次活动准备充分,通过组织者的精心策划,加之员工的积极参与,取得了圆满成功。既体现了科学发展观以人为本的核心内容,又提高了员工的体育素养,还在活动中有效锻炼了员工的各种能力,不失为一次有益、有趣的活动。

网络技术中心

2009.4.24

上一条:关于我校电子邮件系统升级改造完成以及...
下一条:网络技术中心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