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扬州大学来我校信息中心进行数字校园建设调研


2014-03-10  点击:

3月7日上午,扬州大学信息中心、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审计处等部门领导组成的考察组,就我校数字校园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考察调研,我校各对口部门负责人和信息中心信息化技术部门主要技术人员参加了调研。

调研过程中,扬州大学诸位同仁了解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和数字校园建设现状,信息化技术人员详细介绍了我校数字化校园建设情况,并且进行系统运行演示。双方就数字化校园建设过程中的诸多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并围绕招投标机制、探索与第三方机构合作和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开展方式等诸多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沟通。

扬州大学考察组还实地考察了我校信息中心核心机房及相关数字化校园建设设施。扬州大学考察组表示将积极吸纳我校信息化建设的经验,在实施过程中会与我校加强沟通,共同为高校信息化建设贡献力量。

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

2014年3月7日

上一条:信息中心开展“网络技术体验行”活动
下一条:我校承担的中国工程科技知识中心能源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