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吕明校长一行来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2014-03-20  点击:

3月13日上午,校长吕明带领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到信息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并进行座谈。中心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校长办公室、人事处、财务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院、学生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保障处、“211工程”建设与发展规划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和座谈。座谈会由信息中心王宝俊主任主持。

王宝俊主任重点汇报了信息中心在数字校园建设的启动和推进工作、中心的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的新探索、我校MOOC的建设、信息中心在全省高校信息化建设的引领作用等几方面的工作,同时提出中心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信息中心近年来所做出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表示学校的各职能部门的工作与信息中心有着非常广泛的联系,数字化校园也需要各部门的沟通、协调和配合才能顺利完成。他们表示将会尽最大的努力支持中心的工作。

在认真听取汇报和发言后,吕校长对中心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工作的方方面面都离不开信息化,重返国家队不是一句空话,需要各部门的大力配合和不断的努力才能实现。信息化建设是衡量学校水平的一个十分重要的指标,是高等院校发展的大趋势。希望中心继续努力,采用先进的信息技术来加强学校的管理能力,从而提高教学质量,促进科研水平,最终提高我校的核心竞争力。

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    

2014年3月20日    

上一条:纪委书记刘玉平赴信息中心考察
下一条:信息中心开展“网络技术体验行”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