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召开数字化校园(二期)建设启动及任务确认会


2014-07-03  点击:

为继续深入推进我校数字化校园建设的各项工作,2014年7月2日,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在办公主楼324会议室召开“数字化校园(二期)建设启动及任务确认会”。主管副校长郭敏泰出席会议,校办、党办、校组织部、后勤保障处、招就处、计划财务处、学生处、校友办、信息中心等相关部门代表以及校外专家、厂家技术人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信息中心技术人员就目前数字校园一期已完成内容以及二期拟建设的内容进行了汇报,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具体业务提出需求并进行深入探讨。郭敏泰副校长在听取了相关汇报后,指出数字化校园建设是学校一项重要的信息化建设工作,各部门一定要予以高度重视,在建设过程中要做到责任明晰,权责明确,需求内容详实具体,同时希望党办,校办,各业务部门会同信息中心稳步推进此项工作。

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        

2014年07月02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山西省高校信息化论坛”的通知
下一条:信息中心召开学生助理工作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