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召开研究生学生技术助理工作总结会


2015-06-03  点击:

6月3日下午,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召开了信息中心研究生学生技术助理工作总结会。研究生学生技术助理工作,是信息中心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新实践。我校研究生院树学峰院长、学生处李海星处长、郭菲副处长、学生处分管勤工助学的丁娟老师到会出席。信息中心王宝俊主任、五位学生助理指导老师、六位聘任到期的学生助理和全体现任的学生助理参加了总结会。

会议伊始,信息中心学生助理工作负责人阎华首先对本学年的学生助理工作做了总结发言,从中心开展的学生助理全方位的培训、对学生助理的管理到学生助理做出的成绩进行了全面的总结。

随后六位聘任到期、即将离开信息中心的研究生技术助理在会上作了发言,回顾总结了来中心实习工作的情况和感受,大家纷纷表示在信息中心的工作和学习中掌握了很多的知识,培养了对待工作的积极态度,还参加了各式各样丰富多彩的活动,不仅学到了技术,更多的是学会了做人的道理,这将是他们的受用一生的宝贵财富。除此之外,大家还对信息中心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在任的和新任的研究生技术助理们也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中心学生技术助理团队的优良作风,配合信息中心的各位老师更好的完成工作,继续高质量地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网络和信息化服务。

研究生院树学峰院长在会上指出,信息中心的学生助理是我们学校在技术上学到东西最多的学生助理,但更多的还是在信息中心学到了对工作的认真态度,对事业的敬畏,和对社会的尊重。希望我们所有的学生助理能够认真负责,把眼光放的长远一些来做事才能把事情做的更好。

学生处李海星处长希望大家不论什么情况都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同时也对信息中心始终关注对研究生技术助理的全方位培养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同学们拥有良好的阳光的心态,积极进取,从信息中心,从理工大学收获满满的走向广阔的社会。

学生处郭菲副处长感谢信息中心能够一直秉承育人宗旨给更多的学生提供实习实践的机会,信息中心的学生助理一直是学校的勤工助学的标杆,更希望学生助理能在学校和中心提供的这个良好平台上最大限度的实现自己的价值。

中心网络运行部主任徐成武代表信息中心学生助理指导老师在会上发言时表示了对学生助理的不舍同时也称赞学生助理工作是学校双赢的举措,既解决了用人单位人员紧张的问题,也给了学生一次短暂的工作锻炼机会,信息中心的学生助理更是为中心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同时他们在这里也得到了锻炼和提高。

最后,信息中心王宝俊主任在发言中肯定了研究生技术助理在中心各项工作中所作的积极贡献,感谢学校为大家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感谢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对中心的学生助理工作给予的指导和大力帮助,感谢学生助理对信息中心工作的支持与付出,希望大家在工作中“遵守纪律,完成任务;服务师生,不断锤炼;利用条件,取得进步”。

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        

2015年6月4日        

上一条:校领导莅临中心慰问
下一条:工大子弟小学网络技术体验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