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召开研究生学生技术助理工作总结会


2016-06-20  点击:

6月17日下午,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召开了信息中心研究生学生技术助理工作总结会。信息中心的领导和指导老师到会出席,五位聘任到期的学生助理和全体现任的学生助理参加了总结会。

信息中心学生助理工作负责人阎华首先对本学年的学生助理工作做了总结发言,从中心开展的学生助理全方位的培训、对学生助理的管理到学生助理做出的成绩进行了全面的总结。

随后五位聘任到期、即将离开信息中心的研究生技术助理在会上作了发言。他们回顾总结了来中心实习工作的情况和感受,无论是专业的网络技术知识,还是生活中的人生态度他们都受益匪浅,在丰富学术技术之余从各位中心老师身上学到的认真严谨的态度更是他们未来生活工作的财富。在信息中心他们得到了良好的锻炼,对于信息中心这个大家庭他们有着浓浓的不舍之情。

在任的和新任的研究生技术助理们也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中心学生技术助理团队的优良作风,配合信息中心的各位老师更好的完成工作,继续高质量地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网络和信息化服务。

李新、徐成武、林健等学生助理指导老师在会上发言时表示了对学生助理的不舍,对学生们的成长表示欣慰,对学生助理在工作中为中心的安全运行做出了很大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最后,信息中心杨静副主任在发言中感谢研究生技术助理在中心各项工作中所作的积极贡献,也感谢学生助理对信息中心工作的支持与付出,同时希望信息中心的这个平台能在大家未来工作中奠定良好的基础,更能为我校的勤工助学工作更上层楼做出贡献。

发言总结后,中心为聘任到期的学生发放工作实习证书。

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    

2016年6月18日    

上一条:信息中心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网络安...
下一条:信息中心举办“山西省高校信息化建设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