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太原理工大学网站设计方案研讨会


2017-04-12  点击:

4月11日下午,太原理工大学网站设计方案研讨会在迎西校区主楼31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沈兴全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等15个部门共计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宣传部部长史彦虎主持。

史彦虎首先介绍了网站改版工作开展情况,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主任程永强就方案设计和部门任务分工进行了说明,并演示网站页面效果,随后各位与会代表就版面设计和栏目设置进行了深入研讨并确定了主栏目名称。

沈兴全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校网站是我校形象与内涵的展示,更承载着服务管理的功能,它反映了每个部门的工作状态,特别是在学校概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招生就业、国际化等方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

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

2017年4月13日

上一条: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
下一条:招就处汇聚机房修缮 切实保障招就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