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应邀参加期刊中心网络安全工作交流会


2017-09-29 钮键 点击:

  

9月28日下午,信息中心主任程永强、信息化技术部主任郭涛应邀参加了期刊中心召开的网络安全工作交流会,会议就校园网站安全保障、教职工用网安全等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期刊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期刊中心主任冀伦文主持。

会上,冀伦文强调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太原理工大学网络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高度重视网络安全的极端重要性,绝不能麻痹大意,认真做好网站隐患排查和日常维护巡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及时解决。

程永强介绍了当前国内外网络安全形势、学校对网络安全工作部署安排及信息中心已采取的保障措施情况。随后郭涛对前期网站安全检查工作中发现突出问题和防范保障措施等进行了说明。

会后信息中心技术人员会同期刊中心网站维护人员共同对相关服务器系统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


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    

2017年9月29日    

 

 

 

 

上一条:信息中心学习贯彻学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
下一条:转发: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反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