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学习贯彻学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领导责任制的文件精神


2017-09-30  点击:

9月30日,信息中心在科学楼13层会议室召开综治工作培训会,传达学习《太原理工大学健全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领导责任制实施细则》文件精神,部署贯彻落实意见。信息中心主任程永强主持会议,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会上,办公室负责人对文件内容进行了领读学习,并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全面系统地贯彻了文件涵盖的所有内容。

程永强主任从技术层面和管理层面对学校近期网络安全工作的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和总结。会议指出,面向全校建有网站和信息系统的单位,要坚持以问题导向、突出重点、完善机制、狠抓落实,重点加强对网站乱象的治理、堵塞安全漏洞、补齐等保短板、规范安全管理。要兼顾近期与长远、综合治理与源头治理相结合,全面提升学校网络安全水平,增强信息系统防护能力,有效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隐患,切实保障网站和信息系统稳定运行和数据安全。会议要求中心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制,充分认识开展综合治理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在信息共享、技术支持、教育培训等方面开展多方位的合作;要加强监督检查,完善通报机制,将网络安全工作纳入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考核评价体系和网络安全生产大检查,建立网络安全长效监督机制;要开展宣传教育,切实提高网络安全意识、管理水平和防护能力。

信息中心将全面开展以“治乱、堵漏、补短、规范”为目标的网络安全综合治理行动,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学校各项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网络安全保障。


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    

2017年9月30日    

上一条:信息中心开展校园网络安全应急演练
下一条:信息中心应邀参加期刊中心网络安全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