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组织召开第四次校内网站安全与迁移工作交流会


2017-12-04  点击:

11月27日下午,信息中心在明向校区软件学院311会议室组织召开第四次校内网站安全与迁移工作交流会,会议就部门网站向站群系统进行迁移的有关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轻纺工程学院、艺术学院、数学学院、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力学学院、政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大数据学院等部门的网站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信息中心主任程永强主持。

会上,程永强主任介绍了当前网络安全形势和学校站群的部署实施情况,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网站安全保障工作,尽快确认本部门的网站迁移事宜,加快迁移工作的开展。信息化应用技术部郭涛科长就网站迁移具体工作部署向各单位网站负责人做了详细介绍。




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    

2017年11月27日    

 

上一条:信息中心组织召开“太原理工大学网站开...
下一条:我校参加CERNET第二十四届学术年会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