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组织召开“太原理工大学网站开发与迁移服务项目”专家验收会


2017-12-18  点击:

12月15日下午,信息中心在科学楼十三层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太原理工大学网站开发与迁移服务项目”专家验收会。本次验收会由软件学院张兴忠副教授担任专家组长,校宣传部、国有资产管理处、教务处、信息中心及承建单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信息中心杨静副主任主持。

专家组首先听取了承建单位的建设情况汇报和建设单位的使用情况汇报,查看了相关验收资料,现场考察了软件系统功能展示,经质询和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本项目已经完成相关合同要求,同意通过验收。最后,与会专家建议建设单位后期继续推进现有二级部门网站向站群系统的迁移工作;建议承建单位继续做好用户后期培训和产品维护工作。

 

 

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    

2017年12月15日    

上一条:2017年山西省高校教育科研计算机网学术...
下一条:信息中心组织召开第四次校内网站安全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