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庆“三八” 乒乓球趣味活动


2018-03-12  点击: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和活跃我中心女教职工文化生活,中心于3月8日下午组织开展了乒乓球趣味活动。趣味活动包括:掂乒乓球接力跑、闹元宵(铁筷夹乒乓球入篮)、青蛙跳水(乒乓球在地上弹跳两次,第三次入水盆)、乒乓球混合双打比赛及单打淘汰赛五个项目,中心全体教职工及其他工作人员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每位老师都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取得好成绩。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笑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洋溢着欢乐的气氛。让中心员工在挥洒汗水的同时也享受了趣味活动所带来的乐趣。最终,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通过举办这种形式新颖、有吸引力、有参与性和趣味性的活动,极大的丰富了中心教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并让全体女教职员工在游戏和运动中度过了一个快乐、温馨又有意义的节日,也增强了中心全体员工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    

2018年3月12日    

 

上一条:转发“中国教育网络——图解:2018年教...
下一条:信息中心贯彻学习学校“双一流”五大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