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贯彻学习学校“双一流”五大战略工程暨2018年工作部署会议的精神


2018-03-06  点击:

 3月2日上午,信息中心在科学楼13层会议室召开中心骨干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学校“双一流”建设五大战略工程工作研讨暨2018年工作部署会和学校2018年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中心新学期工作,中心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程永强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双一流”建设五大战略工程工作研讨暨2018年工作部署会和学校2018年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对学校“双一流”建设五大战略工程工作、学校2018年工作部署和吴玉程书记、黄庆学校长讲话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两会”期间做好网络信息安全保障进行了具体部署。会议还对信息中心2018年工作目标进行了集体讨论。

 最后,会议要求全体员工深入贯彻领会会议精神,认真落实中心2018年重点工作部署,不忘初心,不辱使命,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双一流”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    

2018年3月6日    

上一条:信息中心庆“三八” 乒乓球趣味活动
下一条:校领导看望慰问寒假期间坚守岗位的中心员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