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18-11-01  点击:

11月1日上午,我校在迎西校区办公主楼316会议室召开全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讨学校网络信息化规划和网络安全问题。副校长梁卫国出席会议,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委宣传部、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负责同志分别对意识形态工作、省教育厅网络安全检查工作以及我校信息系统安全漏洞扫描结果进行了汇报和通报,参会人员对《太原理工大学网络信息化建设规划(2019—2021)》开展了研讨。

梁卫国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高校网信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校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的要求部署,统一规划,分步推进,做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规划的顶层设计,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突出重点,务求实效,全面有序推进“智慧校园”建设。要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提升科研效能和提高治理能力,助力我校综合实力显著提升,为学校建成世界一流大学提供坚强有力的信息化支撑。

梁卫国强调,推动我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发展,必须坚持齐抓共管、形成强大合力。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研究制定相关规划和政策措施,协调解决重大问题。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通力配合,形成闭环工作链条。要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校网信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11月1日    

上一条:信息化技术部开展科室内控自查工作
下一条:信息化技术部顺利完成财务信息化系统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