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太原理工大学校园网账户集成平台及电子邮件系统”正式上线并通过验收


2018-12-25  点击:

    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经过近半年的筹备、测试及试运行工作,同时与网易网络有限公司、东方网景公司的紧密合作,“太原理工大学校园网账户集成平台及电子邮件系统”于2018年11月14日正式上线。新系统在可用性、可靠性及安全性等方面有相应的提升,同时新系统改善了教职工反应较多的垃圾邮件问题和误拦截问题。2018年12月2日,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邀请专家组对“太原理工大学校园网账户集成平台及电子邮件系统”项目进行了综合验收。专家组听取了项目实施情况汇报,现场考察了系统部署,观看了系统的演示,审查了相关资料,认为该项目的实施科学的完成了校园网账号集成管理要求,进一步加强了校园网账号集成管理安全保障能力,提供了功能更为强大、安全的校园网电子邮件系统。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

2018年12月3日

 

上一条:信息中心开展学习教育部有关高校教师师...
下一条:信息中心召开“网络安全与技术项目值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