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19-03-14 李新 点击:

 3月14日下午,我校在迎西校区逸夫楼601会议室召开全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讨学校2019年信息化项目建设项目和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工作。副校长梁卫国出席会议,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委宣传部、人事处、学工部、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负责同志分别对意识形态工作、人力资源管理与服务平台(含干部档案信息管理平台)、学工系统建设方案(含学工大数据分析与服务平台)、2019年信息化建设项目以及我校等级保护测评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参会人员对上述方案开展了研讨。


梁卫国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要研究制定学校网络和信息化建设发展战略、宏观规划和重大政策,这是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的核心职责。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网信工作,严格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同时,各业务部门要各司其职,充分利用好学校的大平台,构建面向师生服务的应用,共同推进信息化与资源管理、师生管理等核心业务的融合,共同努力把太原理工大学的信息化建设做好,做到师生可“感知”的信息化。

梁卫国强调,网络安全是学校信息化发展的基础,各单位一定要重视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工作,要派专人负责该项工作。同时要抓紧时间快速推进我校2019年信息化建设项目中的各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落实省委“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

                                                                                                  

 

                                                                                                 校网信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3月14日        

 

上一条: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开展网络安全等级...
下一条:改革创新 翰墨飘香——信息中心“庆三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