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化管建中心党支部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12 李新 点击:

 4月11日,为进一步落实省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精神,进一步营造解放思想、对标一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良好氛围,响应图书信息党总支的部署,信息化管建中心党支部、期刊中心党支部、校友会党支部等30余名党员赴中国移动山西IDC数据中心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

 山西移动IDC数据中心网络运维管理中心王红涛总经理热情接待了党支部一行。党员们听取了移动工作人员对数据中心各个系统、运管平台运行等情况的解说和演示,随后参观了数据机房、运维监控中心等相关设备设施,全面、直观地了解移动在云产业布局、大数据技术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以及在云存储、服务、应用等方面的成绩。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对山西移动IDC数据中心的应用成果表示钦佩,并与山西移动运维团队负责人就数据中心精细化管理开展了技术交流。

 本次参观加深了校企党支部间的联系,在“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之际,信息化管建中心党支部将学习先进管理经验,重点对照“六个破除”,主动找差距、定措施、明整改,继续探索党支部工作的新模式,将工作合理分解,优化管理服务平台,创新主题党日活动模式,推进支部纵深建设,为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作为山西地区的主导通信运营商之一,山西移动正不断加快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为助力山西经济社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网络基础。中国移动山西IDC数据中心可容纳1000个机柜,是省内最大的“电信级数据中心”,凭借国际领先的软硬件设施,已吸引了国内顶级互联网公司、政府、银行等一批高端优质客户入驻,并荣获中国移动和CDCC(中国数据中心工作组)联合颁发的“五星级数据中心”荣誉。

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    

2019年4月12日    

上一条:信息中心集中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
下一条:信息化管建中心党支部开展“改革创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