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网络技术部开展“网络安全”学习活动


2019-09-30 贺静 点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后,网络部迅速进行动员部署,聚焦主题主线,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努力让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思想是行动的先导,理论是实践的指南。网络部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大家通过个人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个人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相结合,每人撰写了3000字左右的心得体会。

为进一步增强学习教育针对性、实效性、感染力,9月29日上午,网络部全体人员在科学楼13层会议室召开“网络安全”专题学习会议,中心副主任杨静主持会议。

会上,杨静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强调,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提高思想认识,全面履行职责,分析安全形势,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围绕重点时段、重点区域、重点工作拿出实招实策,切实把风险底数搞清楚,做到防范化解措施精准有效,筑牢“防火墙”,用对“靶向药”,努力将矛盾防范于未然,将风险化解于无形,筑牢网络安全防线,切实保障信息基础设施安全。

会上,参会人员还集体观看了视频《网络安全离我们有多远》,并就网络安全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在思想的再洗礼、初心的再觉醒、使命的再升华、忠诚的再淬炼中,在浓厚的学习氛围中,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锤炼了思想政治和党性作风,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进一步提振。大家纷纷表示,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才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最大力量。一定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行动为谱写中国梦汇聚起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磅礴力量。



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    

2019年9月30日    

上一条:信息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
下一条:吴建平入选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