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明向校区东机房汇聚交换机割接工作顺利完成


2020-09-16  点击:

为了更好地适应师生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对校园网越来越高的要求,向师生提供更加快捷、稳定、安全的数据交换平台,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于2020年9月10日晚8:00至11日凌晨顺利完成了明向校区东机房汇聚交换机的割接工作。

本次割接共涉及明向校区汇聚层交换机两台。在正式割接前提前进行了新设备的堆叠、配置,线缆摸排、打标等一系列准备工作,在网络信息安全技术部、网络运行技术部与厂商技术人员共同努力下,完成了设备上架、线缆接入、设备调试等关键工作,随后师生在对校园网的使用过程中,技术人员还对各个业务区做了网络连通和压力测试,网络一切正常。自此,明向校区整个割接工作按照预定时间顺利完成。

此次割接工作为明向校区校园网的快速、安全、稳定运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师生提供了更加稳定、安全的网络环境。

 

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    

2020年9月14日    

上一条: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召开校园网网络运...
下一条:树学峰副校长深入信息中心工作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