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召开校园网网络运维专题会议


2020-09-23 崔璐 点击:

受疫情影响,学校网络和信息化需求火爆,校园网流量居高不下,网络运维服务一直保持饱和状态,自8月下旬以来又迎来一次高峰。信息中心陆续完成了2020年庆祝教师节大会网络保障、本科生及研究生开学典礼网络直播服务与保障、明向校区学生公寓人脸识别系统接入网络、网络核心基础设施更新、智慧校园推进等一系列任务。

为进一步提升校园网运维服务能力,2020年9月22日下午,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于科学楼13层会议室召开了关于网络运维专题研讨会议。信息中心网络部全体人员和网络运维传美服务团队参加,会议由杨静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太原理工大学校园网网络运维服务近况进行总结和交流研讨。

传美服务公司代表介绍了我校太原各校区的运维服务情况,包括日常运维、重点运维、重点保障、当前问题和解决措施、服务保障水平、下一步工作重点等。

信息中心林健等同志就服务需求、网络性能、服务质量、跟踪回访等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会议就近期网络运维服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关键技术问题进行了研讨,在运维服务重点、服务质量管理、服务标准制定、运维队伍建设等方面达成共识。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不断针对校园网需求提升服务质量,创新服务品牌,在网络监测、网络应急、运维信息化等方面下功夫,建立覆盖全校区的高水平网络运维体系,创新线上线下融合服务,为我校加快“双一流”建设实现综合性、研究型、高水平一流大学的战略目标提供强有力的信息化支撑。

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    

2020年9月22日    

上一条:“太原理工大学‘智慧校园’核心基础平...
下一条:我校明向校区东机房汇聚交换机割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