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慰问寒假期间坚守岗位的中心员工


2021-01-26 文字/办公室 摄影/阎华 审核/程永强 点击:

1月26日上午,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黄庆学,校领导刘润祥、吕永康、树学峰、冯国瑞莅临信息中心看望慰问坚守在网络信息化服务保障一线的职工,组织部、校办、校工会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黄校长在讲话中,对我中心网络信息化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要求进一步把工作做实、做细、做精,牢牢把好网络信息安全责任关,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为广大师生做好信息化服务工作,为支持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贡献。校领导的殷殷嘱托是鼓舞也是鞭策,提升信心,催人奋进。我们将不负学校的期望,以最有力的举措、最扎实的作风,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建标立品、提质赋能,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大局,努力写好信息化事业前行的“奋进之笔”。


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        

2021年1月26日        


上一条:信息中心组织召开校内运营商机房基站消...
下一条:信息中心召开网络与信息化建设"头脑风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