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组织召开校内运营商机房基站消防安全综合整治协调会


2021-01-28 文字/办公室 摄影/阎华 审核/杨静 点击:

按照上级部门《关于开展全省易燃可燃夹芯材料钢板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坚决预防和遏制彩钢板建筑火灾多发势头,2021年1月28日,信息中心组织后勤保障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与太原移动、太原联通、太原电信、太原铁塔等运营商代表召开校内运营商机房基站消防安全综合整治协调会。

会议传达了《关于开展全省易燃可燃夹芯材料钢板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整治工作的通知》和《太原理工大学关于开展全校易燃可燃夹芯材料钢板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会议强调在校内运营的各运营商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工作原则,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将彩钢板消防安全综合整治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不拖延、不懈怠,立行立改。

各运营商代表表示将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对使用不符合消防要求搭建的彩钢板场所进行改造,并于规定日期前完成整改工作。

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    

2021年1月28日    

上一条:信息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领导慰问寒假期间坚守岗位的中心员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