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2021春季学期第五课

信息中心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31 文字/办公室 摄影/阎华 审核/杨静 点击:

5月31日下午,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在迎西校区科学楼13层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学习活动由中心副主任、支部书记韩振华主持,全体员工参会,值班人员通过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参加学习。  

韩振华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和图信总支部署与要求,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会议强调,要不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学党史和悟思想相统一,全体员工要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副主任杨静总结了中心“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介绍了三个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会议还对目前在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强调持续抓好落实工作

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  

2021年531    

 

上一条:信息中心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信息化...
下一条:信息化管建中心党支部支部委员增补选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