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2021春季学期第六课

信息中心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信息化工作相结合


2021-06-04 文字/办公室 审核/杨静 点击:

6月4日下午,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在迎西校区科学楼13层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信息化工作相结合。学习活动由中心副主任杨静主持,中心副主任、支部书记韩振华领学,相关人员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党领导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杨静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介绍学校网络与信息化工作的特点、需求、热点重点和难点,讲解五张图(表)读懂网络与信息化的作用,并安排任务。

韩振华具体讲解了一张图的设计方法和理念。

学习中,大家谈了学习认识体会,对工作结合情况进行了汇报和讨论。

 

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    

2021年6月4日        

 

上一条:信息中心开展网络安全专题学习
下一条:信息中心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