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2021春季学期第十课

信息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学习活动


2021-07-30 文字/办公室 摄影/阎华 审核/杨静 点击:

7月30日下午,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在迎西校区科学楼13层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韩振华主持,全体人员参会,明向校区工作人员及值班人员通过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参加学习。

韩振华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和图信总支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部署学校师德师风通知文件精神,对暑期党史学习工作做了相应安排。会议强调,要增强历史自信心、历史自豪感,要站在历史性新起点上,深入学习领会党史学习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使命努力奋斗。

 

杨静副主任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的重要讲话精神。然后结合学习体会,以“感受山西红色历史”为主题作了学习交流报告。重点从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重要意义、山西红色文化的历史发展、山西的精神贡献、山西的红色资源、山西红色文化的丰富内涵和传承价值等五方面进行了交流

山西红色文化给我们增添了历史自信心和历史自豪感,我们要大力弘扬我省光耀千秋的红色文化,以红色文化感召人、激励人、引领人,凝聚强大正能量,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用伟大建党精神滋养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继承弘扬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艰苦创业、开拓进取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走好新的长征路,不辜负党中央的期望和重托,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

学习活动中,大家还一起观看“听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的心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视频。充满青春朝气、蓬勃向上的献词展示了青年一代的朝气、表达了青年一代的决心,发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强音。又一次感染着中心每一位同志,引发强烈共鸣,激励大家在学校信息化建设的道路上不忘初心、坚守理想、拼搏奋斗。大家纷纷表示,请党放心!我们一定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和校党委的号召,坚定信仰、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回应党的召唤和嘱托。

 

 

                                   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    

                                    2021年7月30日        

 

上一条:​信息中心集体学习《数据安全法》
下一条:信息中心开展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总结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