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2021秋季学期第三课

信息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4 文字/办公室 摄影/罗建华 审核/杨静 点击:

2021年11月24日上午,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在科学楼13层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支部书记韩振华主持,中心负责人杨静领学,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杨静从五方面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别为:深化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掌握、从百年党史中感悟真理及科学理论的力量、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前进力量以及深刻把握全会对网络强国建设作出的新论断新要求。

会议对中心全体员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要求和部署。

会议强调,中心上下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着力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决议》,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努力掌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同时,作为高校网络与信息化工作者,要深刻把握全会对网络强国建设作出的新论断新要求,要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联系实际上下功夫,增强做好新时代网信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能力本领。



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

2021年11月24日  

 

上一条:信息中心举办“对标先进典型 践行网信使...
下一条:信息化管建中心党支部专题传达学习贯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