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线上教学保障 | 迎西校区开展网络和多媒体使用培训


2022-04-11 文字/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 审核/杨静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做好线上教学开展和保障的要求,连日来,本科生院、教务处、后勤保障处物业中心(多媒体技术部)、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等部门积极组织、紧密配合、克服困难、快速部署,最短时间在迎西校区完成了20间公共教室的多媒体系统和校园网部署和测试,达到在教室集中开展线上教学条件。

4月1120:00时,在迎西校区思贤楼1005教室组织进行校园网络和多媒体系统使用培训,来自材料等8个学院16个专业61名同学参加了培训。上述4部门的驻校负责同志和技术人员到会进行指导和讲解。

同学们在教室参加多媒体系统和网络使用培训

 

同学们在教室参加多媒体系统和网络使用培训


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介绍培训内容

 

多媒体技术部刘军永老师讲解和演示多媒体系统的使用,并回答同学们的问题


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网络技术员孟晓明讲解如何使用校园网

 

培训中还组建了太原校区网课技术支持微信群,以便在上课过程中及时解答解决课堂中遇到的各类问题。

通过相关技术人员的现场讲解和演示,同学们掌握了校园网及多媒体系统使用方法。

当前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正在积极努力全力改善学校网络状况,以进一步适应当前网课对网络带宽的需求。

 

 

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

2022年4月11日

 

上一条:线上教学保障 | 虎峪和迎西校区举办网络...
下一条:信息中心紧急开展各校区教学楼公共教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