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线上教学保障 | 迎西和明向校区开展联网测试和培训活动


2022-04-13 文字/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 审核/杨静 点击:

明向校区

一周以来同学们在公共教室集中在线上课的课程越来越多,网络保障和运维压力不断增加。信息中心驻扎在明向校区同志们入夜仍在逐一排查检测白天老师和同学反馈的问题,力争发现一个解决一个,问题不过夜。

虽驻扎不同校区,工作负荷近期偏重,但同志们信心满满,劲头充足。

2022-4-13  19:30  在明向校区行勉楼C314,信息中心2位同志和后勤保障处物业中心多媒体技术部的老师和学生助理一起参加信息中心组织的线上网络和系统联调。

 

为第2天上课前及时解决可能出现的问题,学生助理在黑板上张贴校园网运维和多媒体系统运维联系方式。

迎西校区

4月13日19:30,迎西校区思贤楼1005教室,信息中心驻扎迎西校区同志们与明向校区及线上同事以及某学院师生联合调试和测试网络与多媒体系统及网课平台。

信息中心同志们进行测试前准备各项工作。

多点同步进行测试网络和系统。

2022-4-13  20:00,迎西校区思贤楼1005教室,信息中心与后勤保障处物业中心多媒体技术部继续举办校园网络和多媒体系统使用培训。来自6个学院的32名同学参加培训。

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网络技术员孟晓明为同学们详细讲解如何使用校园网。

多媒体技术部刘军永老师讲解和演示多媒体系统的使用,并指导同学们实际操作掌握要领。

信息中心负责人杨静现场解答同学问题,并了解同学们上课情况。

活动还邀请与会同学加入太原校区网课技术支持微信群,以便及时解答解决同学们在上网课中遇到的问题。

 

上一条:线上教学保障 | 信息中心继续开展校园网...
下一条:线上教学保障 | 虎峪和迎西校区举办网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