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线上教学保障 | 周六日继续奋战提升线上教室保障


2022-04-17 文字/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 审核/杨静 点击:

4月16-17日(周末),学校在明向、迎西校区开展核酸检测,迎西周六上课,明向周日上课。信息中心根据学校部署调整网络实施工作,为做好线上教学保障持续发力。

在明向校区,巡检校园网重要汇聚、检查教学楼网络设备设施、排查个别教学楼出现的环路故障、现场解决外语学院的网络需求。

教室网络环路问题排查(明向校区 行远楼 2022-4-17 19:30

技术人员在外语学院拟开通校园网现场检查网络情况。(明向校区  外语学院  2022-4-17 19:30)

检查明天上课教室的网络和系统。(明向校区  外语学院  2022-4-17 21:30)

在迎西校区,机械馆外围5间教室全部完成网络布线达到周一上课要求,机械馆内布线施工力争周二可以使用,机械馆与上课班级同学点对点培训实际操作,思韵楼查看教室和楼宇布局为未来网络部署实地踏勘……

机械馆楼内教室网络布线。(2022-4-17

机械馆,与后勤保障处物业中心多媒体技术部一起逐一检查测试教室设备和系统,为次日使用做好准备。(2022-4-17  20:00

指导学生使用网络和多媒体系统。

参加培训的同学进行实际操作。

21:00  网络部召开微信会议,协调网络保障工作,研判可能出现的问题和解决办法。

22:00  驻校工作人员仍在紧张工作。

 

 

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

2022年4月17日

 

上一条:线上教学保障 | 明向校区学生助理驰援校...
下一条:线上教学保障 | 信息中心继续开展校园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