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电子邮箱系统升级完成的通知


2012-12-12  点击:

各校园网用户:

12月4日至6日夜间,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完成了我校电子邮箱系统的升级。目前新系统运行正常。升级后的系统具有更强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同时与原系统相比具有以下特点:

1、界面更新。相比原系统,用户界面更加符合当今网络发展潮流与趋势。

2、密码强度加强。新系统要求密码为6位以上,由字母、数字或特殊字符共同组成,如:123abc等。原先4位密码和密码强度不够的用户在登录时需要重新更改密码(系统会自动提示)。

3.网络存储功能改进。操作界面简单方便,用户通过管理远程账号中的文件,可以轻松实现网络存储上传、下载、新建、查看、提取共享等功能。

4、配备邮件手机版功能。用户可通过手机登录我校邮件系统手机版进行邮件收发工作,系统可自动识别主流手机操作系统。

5、通讯录使用更加合理。用户可以对自己的通讯录进行个性化管理,提高使用邮件系统的效率。

6、定时邮件功能。用户在发送邮件前可设置发送时间,收件人会在用户设置的发送时间接收到电子邮件。

7、新邮件提醒功能。当有一封新邮件到来后,网页的标题栏和windows的窗口标签,会有闪烁提醒。

8、信件、图片附件预览功能。邮件系统专门设计了信件和图片预览功能,帮助用户直接判断是否有必要下载该附件,节省用户下载时间和带宽。

9、邮件搜索功能更加完善。邮件系统内置搜索引擎,具有完善的查找功能。用户输入主题的关键字,满足主题关键字的信件会显示在界面下方的邮件列表中。

10、客户端发信保存到服务器功能。用户使用客户端连接邮件服务器发信,信件内容可保存到该用户的服务器信箱发件箱中。

除上述功能外,还增加了收件人地址自动匹配、记事本功能、待办事项提醒功能、导入邮件等新功能。校园网用户可通过登录邮箱进行新系统使用体验。

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

二○一二年十二月十一日

上一条:关于提交各单位网站管理制度情况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电子邮箱系统升级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