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校园网主页手机客户端上线运行的通知


2013-02-24  点击:

由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建设开发的太原理工大学校园网主页手机客户端应用---“iTyUT”目前正式上线运行。该手机应用旨在为广大师生员工、校友以及社会各界人士了解学校最新信息动态提供更为便捷的服务。目前“iTyUT”手机客户端应用支持Android手机操作系统,对iPhone手机的支持功能的开发正在进行中。用户可以直接在手机浏览器中输入http://i.tyut.edu.cn,安装提示进行下载安装。

“iTyUT”手机客户端应用广泛集成了多种学校动态信息,实现了与学校官网主页的内容同步。主要包括通知公告、校园新闻、学术动态、学院经纬、部门连线、媒体报道、国际交流、学校简介等功能模块。这些功能模块可以使用户随时随地获取我校最新的新闻资讯、通知公告等信息,同时也提高了校园信息化应用水平,优化了校园网服务质量。

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

2013年2月24日

上一条:关于太原理工大学第二届网站评比活动获...
下一条:关于提交各单位网站管理制度情况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