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生开通免费邮箱通知


2015-10-12  点击:

2015级新生及有关单位:

近期学校已为2015级新生(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开通了永久免费电子邮件服务。由于学校电子邮箱用户名和密码同时具备多种校园网认证功能,为提高安全性,请各班以班级为单位办理密码领取手续。各班学生干部需携带本班学生花名册及学生签名,加盖所在学院(系)公章集体办理。

办理地址:迎西校区,信息中心(迎西校区科学楼12层)

明向校区,管委会办公楼4层429房间信息网络室

邮箱开通后,学生通过学校主页“校园邮箱”登录到学校电子邮件登录界面,选择“学生邮件用户登录”进入系统。每个学生邮箱容量为500M。学生邮箱用户名为“学生姓名全拼+学号后四位”。例如:王小明,学号为2012100888,用户名即为:wangxiaoming0888。如有其他原因造成的用户遗漏,请从学校信息中心网页下载电子邮件申请表自行申报。

特别提示:网络行为安全是每一个校园网和互联网用户的重要权益,用户登录电子邮箱后,请立即修改个人初始密码,并达到基本安全要求(8位以上的英文字母、数字和符号的组合),妥善保管并定期更换。弱密码用户应立即更改自己邮箱密码以保障自己的账号安全。对于未能及时修改密码而造成的信息泄露、导致系统被他人非法操作而带来的后果,由个人承担。

如果用户的邮箱密码忘记需重置时,需本人携带证件到迎西校区科学楼12层信息中心办理(明向校区新生到管委会办公楼4层429房间信息网络室办理)。

请广大校园网用户相互转告,谢谢合作!

联系人 :迎西校区 林老师 咨询电话:0351-6011050 0351-6011055

明向校区 杜老师 咨询电话:0351-3176928

信息化管理中心

2015.10.12

上一条:关于校园网断网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5高考招生网络保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