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动态 > 正文

信息化管建中心党支部进行集体学习


2018-12-10  点击:

 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pdf12月3日下午,信息化管建中心党支部在科学楼13层会议室进行了集体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支部书记徐成武主持会议。

支部书记徐成武首先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权威解读视频,在此基础上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就条例的主要内容做了解读,指出修订后的《条例》政治性更强,内容更科学,逻辑更严谨,指导性与可操作性更强,学习内容以“一个思想”“两个坚决维护”“三个重点”“四个意识 四种形态”“五处纪法衔接”“六个从严”“七个有之”“八种典型违纪行为”进行系统概括。

会议还进行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学习,徐成武书记解读了《条例》出台的背景、意义和主要内容,《条例》的制定和实施,为新时期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对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还对后期的学习进行了具体部署安排,各位党员同志就学习内容进行交流讨论,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与《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内容并撰写学习体会。

信息化管建中心党支部    

2018年12月3日    

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pdf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docx

上一条:信息化管建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
下一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举行纪念马克思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