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动态 > 正文

信息化管建中心党支部举办“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 主题知识问答竞赛活动


2021-04-22 文字/张艺琼 审核/杨静 点击:

为深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学习真正做到入脑入心,以实际行动向建党百年献礼。4月20日下午3:00,信息化管建中心党支部举办了主题为“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知识问答竞赛活动。此次活动广泛动员,创新形式,通过现场在线答题的方式,使全体教职工了解和掌握了党的历史知识,加深了对党的理论、路线、方针的理解。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主要围绕党史内容,设置了单选多选题等多种形式,扫描二维码手机答题。中心全体教职工踊跃参加,积极答题,掀起了党史学习的新高潮。竞赛中,认真思考,现场氛围紧张而热烈。经过激烈角逐,现场评选出前三名,各位同志就前期党史学习的心得和经验进行了分享。

此次知识竞赛既是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实践,也是检验自学成效的一次“大练兵”。开展“党史知识答题竞赛”目的是进一步促进了信息中心党员、群众对党史的深入了解和回顾,强化了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全中心教职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的状态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

2021年4月22


上一条:信息化管建中心党支部支部委员增补选举...
下一条:学百年党史 汲奋斗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