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动态 > 正文

信息化管建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08 文字/牛变玲 摄影/林健等 审核/韩振华 点击:

2021年7月8日下午,信息化管建中心党支部在科学楼13层会议室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邀请了图信总支的组织委员冀伦文主任出席,列席人员包括信息中心非党员领导干部及群众代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韩振华主持。

首先,韩振华书记带领党支部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然后韩振华书记进行了述职报告,汇报了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问题检视情况。根据会议议程,全体党员逐一汇报了各自学习情况并进行党性分析,重点从学党史悟思想、为师生办实事、服务“双一流”建设、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发言。韩振华书记对党员们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并向列席人员介绍了各位党员同志的工作情况。列席代表信息中心杨静副主任、林健科长分别进行了发言。

最后,冀伦文主任对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肯定了信息化管建中心党支部工作,希望支部继续深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信仰、信念、信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此次组织生活会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基层组织力。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党史,努力提升自身能力及服务水平,为师生办实事,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

信息化管建中心党支部    

2021年7月8日        


上一条:信息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学习活动
下一条:信息化管建中心党支部支部委员增补选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