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2021秋季学期第二课

信息化管建中心党支部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2021-11-09 文字/办公室 摄影/罗建华 审核/杨静 点击:

2021年11月9日下午,信息化管建中心党支部在科学楼13层会议室召开支部(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中心副主任、支部书记韩振华主持,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韩振华按照校党委关于对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安排,传达并领学了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领学省党代会大会报告《牢记领袖嘱托,扛起时代使命,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篇章》,并对支部学习落实省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要求和部署。

随后,中心副主任杨静传达了校党委第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中心上下要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理解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目标要求的丰富内涵,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穿于中心各项工作中,落实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各个环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要紧密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把握“全方位推动”这个关键和“高质量发展”这个核心。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提升工作水平,推动中心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牢记初心使命,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在实现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强化工作举措,真抓实干、久久为功,加快推进学校网络与信息化建设,提升师生信息化体验感获得感。

会后,支部组织全体员工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中国医生》,深刻体会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伟大抗疫精神。


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    

2021年11月9日         

 

上一条:信息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
下一条:信息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