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梁卫国副校长莅临信息中心调研并指导工作


2016-10-13  点击:

10月11日下午,梁卫国副校长莅临信息中心调研座谈并指导工作。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信息中心杨静副主任主持。杨静副主任汇报了信息中心的全面工作、存在问题、解决思路和办法,以及近几个月需要完成的工作计划。中心科级干部和有关负责同志也就我校信息化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及将来预期展开的工作进行了发言。在认真听取汇报和发言后,梁卫国副校长对中心近年来所做出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工作的方方面面都离不开信息化,争创“双一流”不是一句空话,信息化建设水平是衡量学校水平的标志性成果之一,是高等院校发展的大趋势。希望信息中心结合高校信息化发展趋势,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利用我校相关学科的人才优势,满足学校多校区运行的信息化需求。他强调,信息中心一定要明确目标,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发挥党员干部的表率作用,努力实现学校“十三五”规划、党代会制定的目标,奋力绘制十三五建设的蓝图。

会后,梁卫国副校长还参观了信息中心核心机房。

梁卫国副校长的讲话高屋建瓴,具有极强的现实指导意义,使与会人员深受鼓舞和启发。会后,信息中心立即按照梁卫国副校长的要求进行了工作安排和布置。


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    

2016年10月13日    

上一条:我校在2016年山西省教育科研计算机网和...
下一条:信息中心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网络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