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贯彻学习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纪委二届三次全会” 的会议精神


2018-03-27  点击:

3月26日上午,信息中心在科学楼13层会议室召开中心业务骨干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纪委二届三次全会” 的会议精神,会议由中心主任程永强主持。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吴玉程“认真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讲话精神和校纪委书记翟健《强化监督,严肃问责,保障“双一流”建设和各项事业全面发展》的纪委工作报告。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部署,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骆惠宁同志在省纪委十一届三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中心全体员工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做好网络信息化建设管理和服务工作,为我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的网络信息化保障。

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    

2018年3月27日    

 

 

上一条:信息化技术部召开“信息安全应急与保障...
下一条:转发“中国教育网络——图解:2018年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