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2019-09-04 李新 点击:

9月4日上午,信息中心在科学楼13层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中心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参会。中心主任程永强主持会议。

会上,程永强主任组织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巡视太原理工大学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和“校党委研究部署巡视整改工作专题会议”的重要精神,集中学习了校党委吴玉程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的重要内容,传达了太原理工大学2019年(暑期)工作研讨会的重要内容。程永强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巡视组和校党委的巡视整改要求,要结合信息中心实际工作完成相关整改任务。

随后,根据学校信息化建设的总体规划,会议集体讨论并安排部署了下半年网络信息化主要工作,确定加快推进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校园网基础设施建设及智慧校园统一平台建设等重点项目,提高我校信息化应用水平。

程永强强调,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意识形态工作,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制,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底线意识,确保网络信息系统安全及平稳运行。信息中心将以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契机,推动信息化建设工作不断跃上新台阶。

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    

2019年09月04日    

上一条:信息中心传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
下一条:信息中心举办“智慧校园云平台”知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