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2021春季学期第二课

学百年党史 汲奋斗力量


——信息中心思想政治学习活动

2021-03-23 文字/王婧等 摄影/阎华 审核/杨静 点击:

3月23日,信息中心组织全体员工继续开展党史专题学习,上好2021春季学期第二课。迎西校区同志们在信息中心会议室参加学习,明向校区和值班岗位同志通过网络视频参加学习,活动由中心副主任杨静主持。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披荆斩棘、历经风雨,战胜了一次又一次艰难险阻,取得了一次又一次伟大胜利。一段段催人奋进的党史,值得每一名共产党员认真学习。通过不断学习,不断汲取奋进力量,并转化为行动动力。

中心副主任韩振华传达了学校关于党史学习的通知和要求,并对中心思想政治学习活动做了具体安排。

会上,全体员工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观看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视频讲座。

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在学习党史中弄清楚,我们党“能”就能在具有强大凝聚力、卓越领导力、顽强战斗力、旺盛生命力,始终秉持“革命理想高于天”的执着追求、“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鲜明特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奋斗精神、“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自我革命。

学史力行,贵在实干。大家一致表示,只有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学校网络与信息化工作结合起来,才能更好体悟党史蕴含的真理力量、实践智慧和丰厚营养一定认真研读党史精神,把历史经验、历史规律和开拓前进的勇气、力量融于日常工作生活中,不断提升自己的党性意识和综合素质。


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    

2021年3月23日    

上一条:信息中心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 专题研...
下一条:信息中心召开站群安全专项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