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化管建中心党支部支部委员增补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2021-04-23 文字/牛变玲 摄影/王婧 审核/杨静 点击: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等相关要求,在图书信息党总支的指导下,信息化管建中心党支部于4月19日下午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支部委员增补选举工作。图书信息党总支书记弓培林出席会议。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大会制定了选举办法,并提前上报图信总支批复。出席本次大会的支部党员数量达到选举要求,选举有效。经过无记名投票和公开计票后,当场公布了选举情况。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信息化管建中心党支部委员会。随后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议,确定了支委分工,韩振华担任党支部书记,李新担任组织委员,牛变玲担任宣传委员。

党支部书记韩振华同志代表支委班子做了表态发言。总支书记弓培林对新一届支委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一是信息化管建中心党支部立足学校“双一流”建设,抓住机遇、提高站位、发展自身;二是信息化建设应抓住重点,解决师生切实需求;三是党支部要与行政班子做好工作配合,有所分工,有所侧重。会议在祥和的氛围中结束。

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    

 2021年4月19日    

 

上一条:信息中心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信息化管建中心党支部举办“学习百年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