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太原理工大学校内网站评比活动图形标识的通知


2013-03-20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校内网站评比活动的公众参与度,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进程,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现面向全校师生征集网站评比活动主题标识(LOGO)。

一、征集内容

太原理工大学校内网站评比活动图形标识(LOGO),应配有创意说明。

二、征集范围

太原理工大学师生均可参加。

三、作品要求

1、充分体现太原理工大学校内网站评比活动的意义,富有鲜明的时代特征,突出评比活动特点,符合平面视觉效果;充分体现大学校园文化活动特质,构图简洁、时尚大气、寓意明确、内涵积极,辨识度高。

2、活动标识要具有推广性,能够适用于网站、条幅、展板、电子显示屏等各类宣传场合。

3、投稿作品应为最新原创、未发表过的作品,杜绝抄袭、雷同,严禁侵犯知识产权。

4、应征作品以JPG格式提交,图案分辨率不低于1400×1200像素,彩色或单色设计均可,作品须附简短创意说明,描述构思及标识寓意。

5、投稿作品一经采纳,作品使用权与修改权归太原理工大学所有。

四、投稿方式

1、请在投稿邮件主题中注明“应征太原理工大学校内网站评比活动标识”字样,邮件中标明作者姓名,单位以及联系方式,应征作品及创意说明以附件方式发送。投稿邮箱:niujian@tyut.edu.cn。

2、征稿时间:即日起至2013年4月15日止。

五、评选方法

采用初选、网上投票和专家评议等方法选出最终采纳的优秀投稿作品。

六、奖励办法

本次活动将从所有投稿的师生中随机选取30名作者,发放活动纪念品一份。

对于最终采纳的优秀投稿作品,将给予作者一定奖励并颁发证书。

信息中心联系人:钮键 0351-6011053 niujian@tyut.edu.cn

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

2013年3月20日

上一条:关于太原理工大学校内网站评比办法征求...
下一条:关于太原理工大学校内网站评比办法征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