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太原理工大学数字校园项目(二期)建设方案》征求意见的通知


2015-01-03  点击:

太原理工大学数字校园项目(一期)在经过近一年上线运行后,于近期正式通过专家组验收。一期项目的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编制并发布了《太原理工大学信息化标准》,包含15个子类,近6000余项数据标准与信息规范;建成了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统一信息门户平台、统一数据中心平台;新建了人事档案管理系统、科研信息管理系统、综合校情系统、数字档案系统、校内岗位申报考核系统等业务系统;对接了现有的教务处URP综合教务管理系统、研究生院数字研究生院系统;配套了相关的服务器、光纤存储、大型数据库、虚拟化、数据备份与信息安全等辅助性软硬件系统;组建了专门的数字校园运维队伍。一期项目建成并投入使用后,实现了多个业务信息系统之间的跨部门信息共享与交换,确保了基础数据的一致性,进一步提高校务管理与服务的信息化水平,促进部门内部与部门之间的工作效率,提升了面向师生的服务能力。

太原理工大学数字校园项目(二期)的启动、调研及方案编制工作也基本完成,为确保建设方案制定合理及后期的顺利实施,现就相关建设方案面向全校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请将您的意见或建议发往niujian@tyut.edu.cn。反馈截止日期为 2015年1月30日。

信息中心联系人:钮健

电子邮箱:niujian@tyut.edu.cn

联系电话:6011053

附件:太原理工大学数字校园项目(二期)建设方案(征求意见稿)

上一条:关于“校园网断网”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对全校校园网网络设备进行摸底调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