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为我校在校师生赠送网络流量的通知


2022-04-11  点击:

各位在校师生:

疫情当前,为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信息中心积极协调移动、联通、电信大运营商建立专业团队,维护学校内部移动通信基站设备,对校内宏站及室分、驻地网出口带宽都进行优化和扩容,增强用户接入能力。在此期间,中心将24小时后台监控网络利用率,根据校园网数据及时优化网络资源,为我校在线教学提供网络支撑,确保网络和通信基础设施正常运行。

同时,为保障线上教学的顺利开展,学校与三大运营商主动沟通,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助力太原理工大学共抗疫情,保障网课流量助推线上教学推出专项活动:即日起分别向我校校内师生免费赠送流量数据包。具体方案如下:

一、中国移动太原分公司

面向两地三校区在校师生移动校园套餐用户,师生可自愿免费领取40G校内区域流量,分2个月赠送,每月20G。

领取方式:添加太原移动工作人员企业微信。

备注:本次活动仅限在校师生校园套餐用户。

二、国联通太原分公司

面向迎西、虎峪在校师生联通校园套餐用户,可自愿免费领取40G国内流量,分2个月赠送,每月20G

领取方式:添加太原联通工作人员企业微信。

备注:本次活动仅限手机归属地为太原的在校师生校园套餐用户。

三、国联通晋中分公司

面向明向校区在校师生晋中联通用户,可自愿免费领取40G省内流量,分2个月赠送,每月20G

领取方式:添加晋中联通工作人员企业微信。

唐金云

18503546662

备注:本次活动仅限在明向校区办理师生校园套餐用户(含软件学院搬回太原师生)。

 

四、中国电信太原分公司

面向三校区在校师生太原电信用户,可自愿免费领取20G国内流量,分2个月赠送,每月10G。

领取方式:添加太原电信工作人员企业微信。

详情请咨询:宋晓伟13303467430 刘美凤 13327401529

 

 

信息化管理与建设中心    

2022年4月11日        

 

上一条:线上教学活动中硬件设备与网络方面的温...
下一条:数说|网络与信息化2022-3月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