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

首页 > 邮件服务 > 正文

太原理工大学新版电子邮件系统客户端使用说明


2018-11-14  点击:

SMTP服务器:smtp.tyut.edu.cn。不加密端口号为25; 支持SSL加密端口号为994。

POP服务器: pop.tyut.edu.cn。 不加密端口号为110;支持SSL加密端口号为995。

IMAP服务器:imap.tyut.edu.cn。不加密端口号为143;支持SSL加密端口号为993。


outlook2013 pop设置为例

 


第一步:

启动outlook2013,选择"文件"-"帐户设置"-"帐户设置"-“新建

第二步:

选择"手动配置服务器或其他服务器类型"并选择下一步。

第三步:

选择"popimap"并选择下一步。

第四步:

电子邮件地址:用户名@tyut.edu.cn用户名@link.tyut.edu.cn
帐户类型:POP3
IMAP
接收邮件服务器: pop.
tyut.edu.cn imap.tyut.edu.cn

发送邮件服务器: smtp.tyut.edu.cn
用户名:
用户名@tyut.edu.cn用户名@link.tyut.edu.cn

 

第五步:

点击"其他设置"-"发送服务器",选择"我的发送服务器(SMTP)要求验证""使用与接收邮件服务器相同的设置"

第六步:

我们建议您采用SSL加密:接收服务器端口号:995,发送服务器端口号:994

第七步:

如果您的邮件收发不需要采用SSL加密:接收服务器端口号为:110服务器端口号为:25

第八步:

设置好之后选择"下一步",测试的结果都是"已完成"的状态,表明帐户添加成功

 

上一条:垃圾邮件检查
下一条:如何安全使用电子邮件?

关闭